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杭州庆祝亚运倒计时200天 所有场馆3月底将完成建设
2022年02月21日 22:13: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杨烁)“接棒冬奥,冲刺亚运”,2月21日下午,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行,丰富的主题活动、群众体育文化活动展演,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亚运氛围。据介绍,目前杭州亚运会的筹办工作分为三个时间节点:3月底,所有的亚运场馆完成建设;5月底,各个场馆的运行准备就绪;8月10号,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到位。此外,本次倒计时200天活动现场发布了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纪念物资“小青盒”、定制徽宝、个性化邮票,并面向全社会启动杭州亚运会藏品征集。

  接棒冬奥 冲刺亚运”千架无人机点亮西湖夜空>>

1.png

  “小青盒”内含三部分赛会志愿者纪念物资:志愿者徽章、志愿者服务证书、志愿者纪念邮票。赛事结束后,每一位完成服务的赛会志愿者将收获这个“小青盒”,成为“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宝贵留念和印记。

2.png

  杭州亚运徽宝底印为杭州亚运会会徽,由杭州亚组委特许授权,杭州西泠印社出品。它是贯穿中华5000年文明的玉玺作品,体现“传统”和“现代”融合,蕴含对杭州亚运会的美好祝福。

0D5A8185.JPG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双连张是首款GPZ编号体育题材邮票,限量发行。它依托杭州亚运会色彩系统和视觉形象元素,融历史文化、现代美学和未来畅想于一体,集艺术感、科技感和运动感于一身,展现中华文明、浙江风采、杭州韵味和时代魅力,采用特殊版式、编号和工艺,紫光灯下局部呈现无色荧光油墨图案和全真彩效果。

责任编辑: 江小来

标签: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个性化邮票;倒计时;亚运会会徽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202/W020220222297251936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