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送你一朵“七色花” 杭州南站上线七彩指路便签服务旅客出行
2022年05月11日 19:27: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杨烁)你还在为下了火车不知道怎么前往目的地发愁吗?“七色花”便签带你畅游杭州!近日,杭州南站上线了“七彩出行 畅游杭州”便签,便签采用“七色花”花瓣的形式,花瓣上还写明了前往热门目的地的通行方式,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11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来到杭州南站,一睹“七色花”的真容。

2.png

   “七彩出行 畅游杭州”便签 浙江在线记者 杨烁 摄

   在杭州南站不少外来旅客都有问路需求,尤其是不太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我们推出这项服务,一方面是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引路服务,想去哪里如何乘车一目了然,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志愿者减轻工作压力。”杭州南站新城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张玲丹介绍,“七色花”便签摆放在车站东广场入口、车站出站口等四个点位,方便旅客随时查看,目的地涵盖旅客出行的18个高频点位,包括国际机场、杭州东站、西湖景区等等。

1.png

“七彩出行 畅游杭州”便签 浙江在线记者 杨烁 摄

责任编辑: 庞舒青

标签: 杭州南站;智能手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