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再次点赞杭州的创新活力
2016年09月04日 11:17: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健 刘永拓
【摘要】 9月4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在杭州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并发表致辞,称赞杭州不仅具有“历史气韵”,还有“锐意进取”、“海纳百川”的气质。

西湖文化广场设计以杭州特有的西湖文化、运河文化和古塔文化为建筑背景,结合现代文明的瑰丽意象,体现秀外慧中的吴越文化本质。(记者倪雁强摄).jpg

7422025_977931.gif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健 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9月4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并发表致辞。

  在欢迎词中,习近平主席称赞杭州不仅具有“历史气韵”,还有“锐意进取”、“海纳百川”的气质。

  据新华网报道,习近平主席说:“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美誉,楚楚西湖,巍巍钱塘,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杭州既有千年古都的历史气韵、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也有锐意进取的创新活力、海纳百川的开放胸怀。”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2015年杭州全市实现旅游产业增加值719.68亿元,增长12.8%;旅游总收入达到2200.67亿元,增长16.7%;接待入境旅游者342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1.2亿人次。

  相关新闻:B20峰会开幕 习近平在演讲中点赞杭州的创新活力和生态文明

W020160829544864691260.jpg

楚楚西湖(于诗奇 摄)

7402810_334419.gif

楚楚西湖(倪雁强 摄)

巍巍钱塘

7421942_041716.gif

悠悠大运河(倪雁强 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杭州;习近平主席;人间天堂;锐意进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