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进出杭州车辆将激增
2016年09月12日 17:43: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刘永拓
【摘要】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9月14日下午起,杭城周边高速公路就会进入繁忙状态,请大家“错峰出行”。

7363418_697048.jpg

杭州南收费站(本网资料图 记者 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中秋假期将至,短途游人流、车流蓄势待发。杭州高速交警分析,9月14日下午起,杭城周边高速公路就会进入繁忙状态,请大家“错峰出行”。

  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5日-17日,共3天时间。虽然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但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杭城周边高速短途出行流量不会小。此外,中秋假期是G20杭州峰会结束后的首个法定假期,到杭州旅游的人也会明显增多。

  因此,杭州高速交警预测,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杭城周边高速出行几乎每天都会呈现高峰状态,主要特点是进出城流量大,车辆出行集中,入城高速收费站和出城高速收费站或都将出现排队缓行。

  根据高速交警的预测,记者梳理出杭州周边高速容易堵车的时段和路段。一句话,这些路段要尽量绕着走,实在绕不开就避开高峰期。具体易出现排队缓行时段和路段是——

  9月14日16时30分—19时30分

  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出口、彭埠收费站进出口、钱江二桥段;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双向;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进出囗、东洲岛段、灵桥段;杭徽高速杭州西进出囗。

  9月15日8时—12时

  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出口、彭埠收费站进出口、钱江二桥段。

  9月15日8时30分—12时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双向。

  9月15日8时—12时

  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收费站进出口,富阳至中埠段双向、灵桥段双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

  9月17日15时-18时30分,19时30分-21时

  杭甬高速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出口、彭埠收费站进出口、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双向;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进出口、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灵桥段、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杭徽高速转绕城高速匝道;杭长高速转绕城高速匝道。

  高速交警提醒,假期出行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高速超车时,一定要先打转向灯,看清楚前后车辆,确认安全后再超车。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刮擦、追尾等事故,若没有造成路产损失,而且各方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没有争议的话,可就近出口下高速后拨打12122报警,等待高速交警前来处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中秋;小长假;高速;拥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12640268978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