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航拍:丽水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15人 继续全力救援
2016年09月29日 07:09: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浙报集团前方记者报道组
【摘要】 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截至29日凌晨3时,现场15人成功脱险,初步确定仍有26人失联。29日清晨6点,浙报集团前方报道组、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记者分别跟随救援队伍,赶往塌方第一现场救援。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林云龙)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林云龙)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林云龙)

  浙江在线遂昌9月29日讯(浙报集团前方记者 董旭明 林云龙 吴勇 李鹏 编辑 沈正玺)2016年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截至29日凌晨3时,现场15人成功脱险,初步确定仍有26人失联。29日清晨6点,浙报集团前方报道组、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记者分别跟随救援队伍,赶往塌方第一现场救援。  

  》》》点击进入:遂昌山体滑坡滚动播报

搜救犬向事发现场靠近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清晨的雨雾笼罩着大山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部分民房被毁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可以看到被毁的民房和车辆(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水流湍急,救援人员手拉手往前走。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救援队伍沿着溪流,踩着泥泞赶赴滑坡点展开施救。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救援队伍赴滑坡点展开施救。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救援人员集结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通往滑坡点的村路上,水流湍急。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通往滑坡点的村路上,水流湍急。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QQ图片20160929073135.jpg

民间救援组织公羊队在现场搜救

1341612807.jpg

山体滑坡现场。(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遂昌;北界;滑坡;救援;航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