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夏宝龙连线现场指挥 车俊赶赴遂昌山体滑坡现场
2016年09月29日 08:36: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应建勇

webwxgetmsgimg (2).jpg

通宵坐镇指挥的省委书记夏宝龙与清晨5点出发赶赴现场的代省长车俊连线。

webwxgetmsgimg (1).jpg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在临时指挥部共商救援方案。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222.jpg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现场查看灾情。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3333.jpg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现场查看灾情。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浙江在线遂昌9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应建勇)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

  29日一大早,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赶赴遂昌北界镇山体滑坡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慰问受灾群众。

  车俊对抢险救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全力搜救被埋群众,只要有一丝希望,就绝不能放弃努力。要实施科学、有序地施救,抢抓救援黄金时间,组织精干力量抓紧施救,哪里有生命迹象就把搜救重点放在哪里;全力打通施救通道,加快救援大型机械进场;加强对地质的技术、人员监测,确保救援人员自身安全。通过努力,确保活着的人能及时抢救出来,遇难者及时找到,救援过程中不发生二次伤害。

标签: 救援工作;山体滑坡;受灾群众;遂昌山体滑坡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