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抢险救灾中牺牲 苏村镇干部周根富被评定为烈士
2016年10月12日 12:40: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振宇
【摘要】 记者从浙江省民政厅了解到,10月11日,省政府评定在苏村抢险救灾中牺牲的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干部周根富同志为烈士。

W020160930492686098846.jpg

W020160930492683746568.jpg

  航拍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救灾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摄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通讯员/余刚)记者从浙江省民政厅了解到,10月11日,省政府评定在苏村抢险救灾中牺牲的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干部周根富同志为烈士。

  9月28日,受台风“鲇鱼”影响,我省丽水市遂昌县连续强降雨。该县北界镇党委、政府组织20多名镇、村干部前往该镇苏村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村民家中开展劝离转移工作,北界镇人民政府干部、主任科员周根富同志主动请缨参与这一任务。当天下午17时,当得知有村民折返后,周根富同志冒着生命危险第三次进村入户劝导村民撤离。当日下午17时28分,在劝导村民撤离之际,突发山体滑坡,为保护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周根富同志被泥石流吞噬,因公殉职,时年56周岁。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北界镇;村民;山体滑坡;丽水市;遂昌县;地质灾害隐患;鲇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