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任贤良答浙江在线记者问 大会将举办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6年10月12日 11:47: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林杰 曾杨希
【摘要】 今天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浙江在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提问机会,浙江在线记者询问,关于今年将首次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对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

webwxgetmsgimg (3).jpg

浙江在线记者发布会现场提问

  浙江在线10月12日北京讯(浙江在线记者/金林杰 曾杨希 摄影/于诗奇 编辑/刘子瑜)今天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介绍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浙江在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提问机会,浙江在线记者询问,关于今年将首次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对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贤良随后答浙江在线记者,任贤良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前两届已有不少的创新的成果,其中在第二届增加了博览会。

  任贤良说:“今年我们又增添了一项新的内容,就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大家知道,中国是世界互联网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现在我们已经有7亿网民,全国有400多万家的网站,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已经汇集到各个方面、各个领域,所以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受到全世界的注目。我们今年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增加互联网领域最新成果的发布,其目的就是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的一流科技成果,扩大互联网创新力量的影响力,彰显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创造性贡献,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


发布会现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贤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国家互联网;互联网领域;任贤良;浙江;发布会;大会;国务院新闻办;创造性贡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