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公安表彰G20峰会先进代表 安保服务曾获白岩松点赞
2016年10月24日 19:47: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10月24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机关G20杭州峰会安保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峰会期间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QQ图片20161024174123.jpg

总结表彰大会 李勇/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10月24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机关G20杭州峰会安保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峰会期间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杭州市公安局介绍,市局全体参战警力圆满完成峰会安保任务,确保了各场活动的安全顺利。

  杭州民警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得到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点赞。

  杭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寒冰表示,全市公安部门立下“杭州公安行不行,就看护航G20”的军令状,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怕牺牲,连续奋战,夺取了这场史无前例安保大决战的全面胜利。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峰会安保工作中培育出来的杭州警察精神融入杭州公安血脉,注入杭州公安的灵魂,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在峰会期间亮相的杭州公安“战旗”已被中国警察博物馆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公安;民警;G20;峰会;安保;表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