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横店影视节赵丽颖有颜任性穿戏服来领奖 与黄轩一起折桂
2016年10月30日 22:12: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倪雁强
【摘要】 一年一度的横店影视节“重头戏”——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今天举行,众所期待的各大奖项经过一轮又一轮严格评审下花落各家。最终,赵丽颖凭借《老九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主角”,而黄轩则凭借《女医·明妃传》斩获“最佳男主角”。

QQ图片20161030210921.jpg

赵丽颖一身戏服匆匆赶来领奖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摄影/倪雁强 编辑/胡芸)一年一度的横店影视节“重头戏”——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今天举行,众所期待的各大奖项经过一轮又一轮严格评审下花落各家。唐国强、吴秀波、方中信、韩栋、赵丽颖、黄轩、甘婷婷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最终,赵丽颖凭借《老九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主角”,而黄轩则凭借《女医·明妃传》斩获“最佳男主角”。

  赵丽颖片场“穿越”来领奖

  今年的“文荣奖”共有20部优秀作品,入围“最佳电视剧”奖。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在内的演员个人奖项,也将从《芈月传》、《琅琊榜》、《欢乐颂》、《女医·明妃传》、《小丈夫》等在内的20部入围优秀作品中产生。

  孙俪、刘涛、霍建华、刘恺威、王凯、黄轩、蒋欣、杨紫、甘婷婷……最终花落谁家?无疑成为今天颁奖礼上最大的悬念。

  近年来,凭借着《花千骨》、《陆贞传奇》等电视剧的热播,赵丽颖的人气一路飙升。此次,凭借《老九门》剧中“尹新月”一角,赵丽颖获得了“文荣奖”最佳女主角。

  “我不知道这是第几年在横店拍戏了。”收获“最佳女主角”的赵丽颖坦言,几乎每一年她都会出现在横店片场。“今天我的新戏《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就要杀青了,杀青前还能得到文荣奖的认可,这是让我特别开心的杀青礼物。”

  其实,颁奖前的红毯秀上,赵丽颖的出现秒杀无数菲林。一身黑色的戏服,随意搭配了件日常的卫衣就走上了红毯,赵丽颖的出现让现场的观众和媒体不禁感叹“真是有颜任性。”

  此外,在最佳男主角奖项上,黄轩凭借《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一角折桂。在接受采访时,黄轩表示,在横店待的最久的一部戏就是《女医·明妃传》,整整拍了三个半月。

QQ图片20161030210945.jpg

赵丽颖获最佳女主角

  《芈月传》、《小丈夫》等成大赢家  

  作为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迄今为止已累计接待剧组1700多个,拍摄影视剧42000余部(集),占到国内影视剧的1/4,电视剧的1/3,其中古装剧占到国内的2/3。依托丰富的拍摄资源,始于2014年的“文荣奖”,是目前国内最为知名的民间影视剧奖项之一。
  本届“文荣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主席唐国强担任主席的评委会,对参加申报的作品进行严格认真评审,以开放、公正、权威和“宁缺毋滥”的态度,本着“文荣奖”“关怀人生、鼓励创新”的精神和“坚持、奋斗”的主流价值观,对参加申报的作品进行严格认真的评审。
  最终,在入围的21部电视剧作品中,《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小丈夫》、《新萧十一郎》、《老九门》成大赢家,将几个大奖项收入囊中。

QQ图片20161030212629.jpg

赵丽颖

QQ图片20161030210928.jpg

黄轩获最佳男主角

  2016横店影视节文荣奖获奖情况
  网络单元    
  最佳网络人气奖  《老九门》(上海慈文传媒影视有限公司)
  最佳网络电影    《死神的假期》(腾讯视频)
  最佳网络剧     《最好的我们》(爱奇艺)
  电视剧单元  
  未来之星    陶奕希 应昊茗
  最佳男配角  许文广
  最佳女配角  甘婷婷
  最佳编剧    李潇 于淼
  最佳电视剧  《芈月传》
  最佳男主角   黄轩
  最佳女主角   赵丽颖
  最佳导演    郑晓龙
  组委会大奖  
  年度最佳热播电视剧奖   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琅琊榜》
  年度电视剧繁荣奖       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合作机构奖     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组委会特别奖           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横店;主角;文荣奖;最佳网络;影视剧;黄轩;入围;赵丽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