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冷空气明起影响浙江 全省降雨降温5-9℃
2016年10月27日 17:19: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已是暮秋季节,冷空气应季而来。从明天上午开始,一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会自北而南影响浙江,届时全省会迎来降温、降雨和海上大风天气。

  1.png

杭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27日11时30分更新)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已是暮秋季节,冷空气应季而来。从明天上午开始,一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会自北而南影响浙江,届时全省将迎来降温、降雨和海上大风天气。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这股冷空气过境期间,浙北地区的日均降温可达5-7℃、其他地区则是7-9℃。28-29日,全省以小雨天气为主,其中28日下午浙中南地区局部有雷雨。

  另外,冷空气影响时,浙江沿海海面有7—9级的偏北大风。冷空气影响后,30日、31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除沿海地区外,浙江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2—15℃。

  就杭州来说,预计未来7天(10月27~11月2日)会受两次冷空气影响,分别出现在28—29日及31日,冷空气过后,早晚气温较低,除30日、11月初有降雨间歇外,其余时间仍多雨。明天下午起,杭州平原地区有5~6级北风,阵风6级。明天阴有阵雨,气温17到20℃。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前期全省气温明显偏高,且多阴雨寡照,对农业已产生较大的不利影响,未来两天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且气温降低,对农业仍有不利影响,请注意;另外海上船只需注意防范海上大风的不利影响。公众请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冷空气;天气;浙江;杭州;降温;下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76250596338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