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有效履行法定职责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2016年10月29日 14:00: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申艳国 浙江日报记者/廖小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10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省各级人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全省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努力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依法行使人大职权,更加有力地推动大局、服务大局。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十八届六中全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