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破服装行业壁垒 电子商务集聚效应助推濮院传统业务转型
2021年09月12日 09: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嘉兴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牟嘉)桐乡濮院是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近年来,濮院紧抓电子商务和网红经济发展新高地,支持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电商消费新业态,加快推进线上销售新平台建设。

  9月10日,浙江在线记者来到濮院,探访电子商务集聚效应如何助推濮院传统批发业务。在浙江省毛衫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二楼,濮院第三期电商孵化班的学员正在上课,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我们与政府合作,提供合规化的服务,免费帮企业开店,提供电商孵化、供应链、人才、品牌出海等服务”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浙北大区负责人王小静向记者介绍。通过三个月的培训之后,这些企业能完成发货至海外电商仓库,并成功实现出单的目标。

image.png

老师在台上讲授亚马逊电商的相关知识。

DSC08541.JPG

通过系统学习跨境电商知识,企业能完成发货海外仓库的目标。

  除了跨境电商培训,综合体中的320设界电商直播基地与淘宝直播、抖音直播、拼多多直播合作建立深度合作基地,打造了另一条产业带,建成了集纺织业灵感趋势、原创设计、工艺制版、智能制造、线上营销、仓储物流等一体化综合服务的电商直播基地,为产业带的数字化转型注入强有力的催化剂。

微信图片_20210910193550.jpg

image.png

主播在直播间销售羊毛衫。

image.png

直播过程中,后台工作人员实时监控销售数据并及时告诉主播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