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是你的家乡吗?我们来啦!“最喜爱小镇”点赞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27日 10:34: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杨丹丹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杨丹丹)为更好探寻与展示共富路上的浙江乡镇风采,浙江在线《乡村奔共富 小镇来探路 为你最喜爱的TA点赞》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近年来,浙江在经济发展、现代法治、富民惠民、绿色生态等领域取得诸多成果。2021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走进浙江乡镇,发展成果就是那些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这也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坚实基础。

  今年开始,在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指导下,浙江在线推出专题栏目《说镇事》。采编人员先后联系走访全省多地的乡镇,以镜头展示,用文字记录,生动讲述发生在浙江基层的共富故事,带领网友零距离感受城乡巨变,真切体验百姓幸福生活。

  为更好书写小镇发展的美丽画卷,营造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特此推出本次点赞活动,届时关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镇”获取点赞链接,动动手为你最喜爱的Ta点赞!

  此外,网友们也可以通过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留言跟帖,介绍你的家乡,哪里好吃?哪里好玩?哪里好看?留言点赞最高的小镇,我们就要去你的家乡做客啦!

  点赞入口由此进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1635305660.png

  点赞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中午12:00。

  活动规则:每天可点赞一次,每次最多可以为16个乡镇点赞,同一个点赞对象每次最多有效点赞一次。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浙江;小镇;示范区;城乡环境;发展成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