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暖心一幕!母亲悄悄跨越700公里给消防员儿子过生日
2021年10月26日 17:50: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通讯员 支利滨 董波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翁宇君 通讯员 支利滨 董波)10月25日是杭州钱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江东消防救援站战斗二班通信员王智慧的生日,在队友们的生日快乐歌中,一位特殊“嘉宾”悄悄走到王智慧面前。原来,王智慧的母亲不远千里,从安徽阜阳来到杭州钱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江东消防救援站探望一年不见的儿子。

407b502d601b23d6bbd38b8ca02a0ea.jpg

  许愿睁眼那刻,看到妈妈突然出现在面前,王智慧惊喜万分,紧紧和妈妈拥抱在一起。王智慧之前就和队友提过已经一年没见妈妈了,但面对这个惊喜,这个大男孩儿,一时说不出话,用力往嘴里扒拉了一口面条,妈妈则眼眶通红默默看着儿子吃饭的样子。儿行千里母担忧,9个多小时的漫长路程,700公里的深切思念,在王智慧妈妈的眼中,我们看到了不舍,但更多的是幸福,仿佛在说“再辛苦,只为看你一眼,知道你好,就够了”。

微信图片_20211026174843.png

  王智慧的妈妈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消防站,这么直观地了解儿子的工作,听到儿子讲日常训练的那些事儿,看到儿子在宿舍干净方正的被子,心里心疼但也很放心。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消防救援;智慧;生日快乐;智慧妈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10/W020211027299571456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