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同心战疫 听·见浙里#硬核!无人机空中喊话助力抗疫
2021年12月10日 13:23: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见习记者 陈雷

  编者按:倾听,战疫之声;看见,团结之力;感受,城市之暖。12月,杭州、宁波、绍兴陆续新增的本土病例让我们重新站上疫情前线。在这场急中有序的疫情阻击中,笑声、哭声、鼾声、叮嘱声、电话声、卸货声……声声入耳,而与之相合的画面,帧帧入心。同心战疫,浙江在线与大家一起听见“浙”里。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翁宇君 见习记者 陈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积极配合防控工作,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居家观察……”12月9日,在杭州一隔离点,无人机低鸣着飞上天空,空中传来阵阵喊话声。

  杭州拱墅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叶飞介绍,无人机不仅具备喊话功能,还可以进行高空监测,“通过无人机的画面,我们可以及时了解小区里包括监测点的秩序,如果人群没有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我们就会及时通过喊话功能提醒。”叶飞说,“目前小区内正常有序,我们会实时监测小区内的情况,做好统筹工作。”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战疫;听见浙里;战疫力量;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