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定了!浙江正式公布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你家上榜了吗?
2021年12月16日 14:09: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王菲菲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王菲菲)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近日正式确定。浙江在线记者从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获悉,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项目共131个,其中新建类30个,旧改类101个。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表1 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各设区市申报情况

  据了解,浙江自2019年3月制定出台《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以来,共开展了四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工作,共有281个社区列入名单,数量上呈现出增点扩面、全面铺开的态势。下一步,省城乡风貌(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工作专班办公室将启动首轮城镇未来社区验收工作,对达到创建标准的项目,报省政府审定后予以命名。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未来社区;建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