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G20峰会前后杭州“微公交”将限时免费 又有新车型加入
2016年05月26日 14:40: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胡昊
【摘要】 8月20到9月5日期间,凭“微公交”APP推送的免费租车券可享受限时免费用车。而在这之前的6月、7月、8月的4日、5日,将试行这种限时免费租车模式。

IMG_4457.jpg

“微公交”车型全球鹰K12

  浙江在线杭州5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编辑/沈正玺)在杭州街头几乎随处可见的“微公交”电动汽车,从6月开始可以限时免费租用了。今天下午,“微公交”助力G20免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从现在开始到G20杭州峰会召开期间,“微公交”运营方左中右公司将推出“微公交”G20免费畅行日、畅行周。

  目前杭州共有“微公交”16805辆,租赁点主要分布在交通枢纽、商业中心、酒店景点、大型社区和一些城区主干道上。

  8月20到9月5日期间,凭“微公交”APP推送的免费租车券可享受限时免费用车。而在这之前的6月、7月、8月的4日、5日,将试行这种限时免费租车模式。

  同时,左中右公司还成立了绿色“微公交”G20志愿服务队,为G20筹备及召开期间提供志愿服务。

IMG_4455.jpg

全球鹰K17

  从今天开始,“微公交”品牌还将全面升级,新上线的“微公交”APP可以实现站点查询、站内车辆车位查询、线上预约租还车等功能。今后“微公交”车辆也将全部采用智能化管理,所有站点将可实现无人值守,市民们只要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实现24小时自动租还车。

  在投放车辆上,除了去年新增的四门全球鹰K17将继续增加投放外,今年还将新投放两门两座智能车型全球鹰K12。K12与K17一样,同样采用触摸屏与物理键双模操控,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150公里。

  加上之前投放的两门小电跑K10、四门熊猫K11,杭州将有4款电动汽车“微公交”可供租赁,选择面更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电动汽车;微公交;租车;公共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