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绿城保级危如累卵 宋卫平会出面拯救球队吗
2016年06月15日 21:59: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味同嚼蜡的90分钟,在重庆奥体中心漫天的“力帆雄起”口号声中,绿城又吃到了一场典型性的败仗。面对11轮不胜的重庆力帆,绿城赛季第五次在客场遭遇0比1,败走山城也意味着绿城将自己连续不胜的场次延续到了10场,刷新了队史纪录。

 QQ图片20160615221636.gif

力帆攻破绿城大门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汪江军)味同嚼蜡的90分钟,在重庆奥体中心漫天的“力帆雄起”口号声中,绿城又吃到了一场典型性的败仗。面对11轮不胜的重庆力帆,绿城赛季第五次在客场遭遇0比1,败走山城也意味着绿城将自己连续不胜的场次延续到了10场,刷新了队史纪录。

  “我现在真的很无助。”一名绿城老队员说道,“虽然每年都在保级,但是今年真的是危险了。”

  由于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客场1比1爆冷逼平上海上港,输掉这场球后,绿城也正式掉进了降级区,仅仅领先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排名倒数第二。更要命的是,接下来,绿城还将面对上海申花和华夏幸福,一旦遭遇三连败,绿城恐怕将重蹈过去两个赛季毅腾和申鑫降级的覆辙。

  “输球不可怕,但以这样一种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实在让我们难以接受。”赛后,有球迷给记者留言,表达对绿城全场被动挨打的失望。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绿城仅有2脚射门,臧一锋第5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在后点的补射,竟然成为了此役绿城最具威胁的一脚射门。而同样背水一战的重庆,则在悬崖边爆发出了惊人能量,全场共有15脚打门,两次击中门柱,如果不是运气的眷顾,邹德海把守的球门上半场就已经宣告失守。

  “我觉得我们真的需要一些改变了,今年本来就没什么人用,现在还接连遭遇伤病,这些都是有原因的。”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年初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赛季保级会很困难,但当(困难)真的到面前时,还是会不知所措。”

  尽管绿城在2009年遭遇过降级,但本赛季10轮不胜,这在俱乐部历史上还是头一次,这也让许多93后队员有些无所适从。

  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即将开启的二次引援窗口,成为了改变窘境的最后机会,但由于已经用完了五个内援名额,留给俱乐部腾挪的余地实在有限。也正因为如此,有球迷开始呼吁,绿城老板宋卫平是否能够出面拯救球队。

  以往,绿城每到最危险的时刻,老宋总会出现,挽狂澜于既倒,这回,宋卫平会出手拯救球队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绿城;重庆力帆;降级;足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1582080595435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