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曲艺杂技携手TVB老戏骨 《仙医神厨》本月上线
2016年06月21日 17:3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海旻
【摘要】 今天,由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影片里,传统曲艺杂技和网络大电影相遇,杂技演员与TVB老戏骨对戏。

QQ图片20160621173848.jpg

《仙医神厨》中有不少TVB老戏骨

  浙江在线6月21日杭州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海旻 编辑/沈正玺)传统曲艺杂技遇上网络大电影,杂技演员对戏TVB老戏骨,你能想象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或许会给你一个答案。

  今天,由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与影迷见面。

  《仙医神厨》讲的是一位现代资深美食家穿越到清代宫廷御膳房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影片不仅聚集了香港一大批包括李国麟、曾伟权、鲁振顺、韩马利等TVB资深老戏骨,而且还有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演员的加盟——“灶神”卞红兴,格格身边的坏宫女月娥陈焯燮,以及四阿哥身边的贴身侍卫尔泰周超,都是浙江曲杂团的当家演员。

  传统曲艺杂技院团怎么会与时下最火的网络大电影扯上关系?浙江曲艺杂技总团董事长曾经吴杭平在这部电影开机仪式给出答案:“作为传统文艺院团,我们是以舞台为生的,但时代在变化,不允许我们再静静地站在舞台中间等待大幕拉开。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是我们的舞台。”

  曲高和寡之下,离观众、市场越来越远,是传统曲艺面临的共同问题。要想获得新的生命力和社会认可,除了公共部门的重视和保护,传统曲艺和曲艺工作者也在自寻出路。

  如何让传统曲艺杂技与市场碰出火花?是吴杭平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传统曲艺要想形成新的社会影响力,就需要借助大众传播平台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最重要是要有全国知名的演员,有明星才会有市场。所以我们利用网络大电影发展最好的时期,来打响我们演员的知名度。”

  吴杭平认为参与《仙医神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投资是次要的,曲杂团演员能进入网络大电影才是重要的事情。但利用网络只是提高观众对演员的认知度,最终还是想让观众回归传统的舞台。”影片将于本月底在爱奇艺上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传统曲艺;杂技;电影;网络;TVB;仙医神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