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央财办和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浙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鹤出席并讲话
2016年06月29日 16: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 6月29日,中央财办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鹤率中央财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浙江调研,并在绍兴市主持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分析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基层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对宏观经济政策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等地8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生产经营和投资情况,并对宏观经济政策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宏观经济政策;企业生产经营;国家发改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