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土耳其爆炸现场有浙江旅行团 目前11名游客确认平安
2016年06月29日 11:29: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金许斌
【摘要】 据新华社8点44分报道: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记者从浙江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核实,11名浙江籍跟团游客在爆炸现场,无人员伤亡。

QQ图片20160629113525.jpg

土耳其机场爆照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卞嫣斐 编辑/汪江军)据新华社8点44分报道: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140多人受伤。

  记者从浙江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核实,11名浙江籍跟团游客在爆炸现场。

  浙江省旅游局行管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根据浙江各大旅行团上报信息统计,共有11名浙江籍游客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现场,无人员伤亡,已向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报备。

  记者从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核实,确有11名游客参加该旅行社的土耳其10日深度游。其中9名游客于28日当天结束游程,28日晚准备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飞往上海。目前该9名游客已经安全撤离,在伊斯坦布尔一家酒店休息。

  据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土耳其旅行线相关负责人表示,另有2名游客从上海飞往伊斯坦布尔,上午10点多飞机抵达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目前两人已撤离机场,两人在土耳其的游程将继续。

  浙江省旅游局行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省旅游局正在与国家旅游局保持沟通,如果有旅游安全警示,将及时向各大旅行社公布,目前仍未正式停止浙江通往土耳其的旅行线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爆炸;土耳其;机场;浙江;旅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