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尼伯特”逐渐逼近 浙江海事局发布Ⅱ级防台警报
2016年07月07日 23:08: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吴振宇
【摘要】 今年首个台风“尼伯特”正步步紧逼浙江东南沿海。记者从浙江海事局获悉,7月7日22时,根据台风“尼伯特”发展态势,该局发布了Ⅱ级防台警报。

W020160707268051246661 (1).jpg

  7月6日,数百艘渔船驶入温岭市东海塘避风港避风。

  浙江在线杭州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通讯员/胡华龙 编辑/胡芸)今年首个台风“尼伯特”正步步紧逼浙江东南沿海。记者从浙江海事局获悉,7月7日22时,根据台风“尼伯特”发展态势,该局发布了Ⅱ级防台警报。

  浙江海事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日20时,浙江辖区共有在港商船3034艘,其中防台重点船舶客渡船470艘,危险品船228艘,施工船302艘,无动力船舶231艘,长期锚泊船117艘、法院扣押船27艘,已安全撤离人员近1700人次。

  截至20时,辖区未接到因台风影响造成的海上突发险情等相关报告。

  截至目前,浙江海事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70人次,出动海巡艇127艘次,全面对辖区航道、锚地、桥区和水上水下施工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巡航巡查,加强对客渡运船舶等防台重点船舶安全监管。

  浙江海事局要求辖区海事部门再次根据辖区防台预案,对辖区内客船、危险品船、砂石运输船、载运易流态化固体散装货物船舶等“四类重点船舶”的避风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作最后的督查和落实;检查抢险救灾船艇、抢险应急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落实情况,指令应急船艇、应急人员进入应急待命状态;落实值班室应急供电和应急通信,确保抗击台风期间险情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船舶;台风;防台;浙江海事局;尼伯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