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周日客战长春亚泰 卡希尔在绿城的最后一战?
2016年07月08日 16:43: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驻扎延边一周后,绿城大部队今天下午乘坐高铁从延吉奔赴长春,为本周日和长春亚泰的保级战做最后冲刺。而一旦不选择续约,此役也将成为卡希尔代表绿城踢得最后一场比赛。

0062lGp8jw1f5khbciqjhj30zk0qowoa.jpg

俱乐部组织全队吃了一顿烤肉大餐(图片来源卡希尔微博)

  浙江在线杭州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沈正玺)两连胜的绿城,春风得意马蹄疾。驻扎延边一周后,绿城大部队今天下午乘坐高铁从延吉奔赴长春,为本周日和长春亚泰的保级战做最后冲刺。    

  赢下“闯关东”的首场球,洪明甫肩头的担子轻了不少。周三中午,全队聚在一起吃了顿地道的东北烤肉,一方面为了让大家解解馋,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种集体活动,增加球员之间的凝聚力。

  洪明甫很清楚和亚泰这场球的分量——若是赢了能拉开和保级对手的差距,若是输球则继续深陷泥淖。目前在积分榜上,绿城领先亚泰2分,排名第13位,这场球甚至有可能决定绿城整个赛季的命运。

  教练组尽可能为球队营造一个轻松的备战氛围,但磨刀霍霍的长春亚泰显然不希望绿城能够以三连胜的姿态离开关东。

  继和朴泰夏的同袍之战后,洪明甫此役又将迎来一场韩国主帅间的内战。李章洙——在中国辗转执教了13载、有着“铁帅”之称的韩国前辈,将成为横亘在洪明甫之前的一道难关。

  继签下K联赛最佳球员、克罗地亚中场奥尔西奇后,在李章洙的授意下,亚泰又从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引进了29岁的巴西前锋布鲁诺,并于今天完成了注册。相比首回合在黄龙击败过的那支长春亚泰,如今的这支“李家军”显然要难缠得多。

  “两连胜肯定让我们的日子好过了很多,但远没有到松口气的时候,亚泰肯定盯着这场球,要全力赢我们,所以(这个客场)一定会非常艰难,拿分或许是比较现实的目标。”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私下和记者说道。

  好消息是,选择留在延吉备战,不仅让绿城将士避开了台风“尼伯特”的影响,还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长途奔波的体力。目前,除了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陈柏良有可能缺席比赛外,球队目前没有伤病情况,如果不出意外,洪明甫将延续近两场的首发。

  当然,对于绿城球迷来说,除了胜负外,此役最大的看点还有卡希尔。由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15日就要关闭,一旦卡希尔不选择续约,和亚泰的比赛将成为澳大利亚前锋代表绿城踢得最后一场球。

  “卡希尔本人还是希望留在中超踢球的,毕竟他的服装品牌刚刚落地,但(卡希尔的)经纪人有更多的打算。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处于拉锯阶段,决定卡希尔去留的因素也很多,工资当然是首要分歧,但绿城的中超资格也很重要,如果能够赢下亚泰,或许会增加绿城在谈判中的筹码。”一名接近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道。据悉,早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绿城就已经做好了卡希尔离队的预案,只是碍于囊中羞涩,留下澳大利亚老将依旧是绿城的首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卡希尔;长春亚泰;绿城;洪明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