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赵一德:全力搜救地铁事故失踪人员 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2016年07月09日 12: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吴佳蔚 金许斌 张迪
【摘要】 7月9日上午9:30,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长张鸿铭在中医药大学站事故现场主持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当务之急要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并确保地铁基坑安全;同时要认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各地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在台风来临之际对工地、厂房、民房建筑、山塘水库等全面巡查。

QQ图片20160709121936.jpg

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金许斌 张迪 编辑/汪江军)7月8日22:30左右,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中医药大学站南基坑施工时,发生基坑土体突涌。截至7月9日上午8时,尚有4名施工人员失踪,正在全力搜救中。

  据“杭州地铁官方”微博消息:7月9日上午9:30,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市长张鸿铭在中医药大学站事故现场主持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当务之急要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并确保地铁基坑安全;同时要认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各地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在台风来临之际对工地、厂房、民房建筑、山塘水库等全面巡查。

  相关阅读:《杭州地铁4号线在建工地土体突涌 目前有4名工人失踪

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现场

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地铁;4号线;事故;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