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明起浙江雨势明显减弱 15日全省和太湖流域仍多降雨
2016年07月11日 17:15: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李鹏
【摘要】 受“尼伯特”减弱后的低压云系影响,今天杭州继续出现阵雨或雷雨,短时雨量较大。总体来说,本周杭州阵雨或雷雨天气频繁,气温不会太高,难以出现高温。

  SEVP_NMC_MTFC_SFER_EME_ACHN_L88_P9_20160711020000000_XML_2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受“尼伯特”减弱后的低压云系影响,今天杭州继续出现阵雨或雷雨,短时雨量较大。

  接下去的周二到周四,随着副热带高压势力逐渐增强,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雷阵雨天气,气温也将会有所升高,到周三、周四午后气温可升到33-34度左右。但随后,随着副热带高压势力有所减弱,加上西风槽的东移影响,周五到周六杭州将会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总体来说,本周杭州阵雨或雷雨天气频繁,气温不会太高,难以出现高温。不过,因为气压较低、湿度较大,人体感觉仍然闷热。

  就全省来看,明天起雨势明显减弱,13-14日全省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雷阵雨。15日开始受雨带南压影响,浙江及太湖流域多降雨天气。

  目前太湖流域和山塘水库水位较高,11-14日浙北地区仍有分散性的阵雨天气,15日起自北而南还有较明显降雨。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需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浙江;太湖;降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