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我省G20峰会宣传工作总动员 确保峰会宣传更加精彩出色
2016年07月11日 19:46: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翁浩浩
【摘要】 7月11日,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55天之际,我省召开G20杭州峰会宣传工作动员会,对全省上下进一步做好峰会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翁浩浩 实习生/张卓)7月11日,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55天之际,我省召开G20杭州峰会宣传工作动员会,对全省上下进一步做好峰会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新闻宣传浓墨重彩、文明行动形成氛围、文化市场干净有序、讲好故事入情入理等,为全世界奉献一场别样的G20峰会。    

  当前,我省各级新闻媒体已纷纷开设专题专栏,加强线上线下互动进行浓墨重彩报道;各地广泛开展“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一一做文明有礼浙江人”活动,并利用G20峰会召开的良好契机深挖浙江好故事等,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

  峰会精彩看宣传。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将进一步聚焦本届峰会主题,围绕峰会倒计时30天、10天、峰会开幕等重要节点,精心组织策划、强化融合传播、集中优势资源,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达到“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良好效果;大力倡导“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文明风尚,开展“齐心服务G20两美浙江我践行”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创建,组织推出“巡礼浙江文明接力”、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等文明行动,发动全省300万名志愿者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平安巡防、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向全世界集中展现浙江人民文明向善的追求;在G20杭州峰会期间,重点讲好浙江人的故事、美丽浙江的故事和浙江发展的故事。同时,我省还将深化G20峰会“环浙护城河”文化安保工程,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确保G20峰会期间全省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和稳定,确保网络设施和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努力为峰会添精彩,不给峰会留遗憾。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G20峰会;G20;文明;文化市场;文明行动;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