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知名主持人今天凌晨车祸逝世 网友微博留言哀悼
2016年07月15日 16:45: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海旻 黄兆轶
【摘要】 今天,记者从杭州萧山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15日凌晨2时25分,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祝丹文(破裤子),在行驶至萧山区金城路新街街道长山头村路段时,车辆碰撞绿化带及路灯导致车辆侧翻,事故造成祝丹文当场死亡。

QQ图片20160715155328.jpg

杭州生活频道主持人祝丹文(破裤子)采访中

  浙江在线7月15日杭州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黄兆轶 编辑/汪江军)今天,记者从杭州萧山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15日凌晨2时25分,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祝丹文(破裤子),驾驶浙A牌小型越野客车,行驶至萧山区金城路新街街道长山头村路段时,车辆碰撞绿化带及路灯导致车辆侧翻,事故造成祝丹文当场死亡。

  据了解,祝丹文今年39岁,常常看他节目的人都叫他“破裤子”。祝丹文2008年在杭州生活频道举行的选秀节目中取得冠军,之后,便以一个吃苦耐劳的劳动者的形象,一直活跃在杭州的本土荧屏上。从2010年开始,祝丹文主持《做给你看》,向观众介绍优质的农产品食材,他在节目中充满了草根气质,再加上一点点市井气的幽默,深受杭州人的喜爱。

  得知祝丹文车祸去世的消息,很多人在他微博下面“点蜡烛”悼念。“愿上天再无车祸”“破裤子一路走好!作为一个90后,很喜欢你的节目,你的主持风格……”

  据杭州生活频道官方微信介绍,祝丹文十分钟爱主持事业,为了让电视观众了解某一个真相,什么样的可能他都去尝试。每年大闸蟹收获的时候,跳一回阳澄湖总是免不了的;为了到丽水景宁的深山老林里采一朵最新鲜的原木菌菇,单趟6小时车程加4小时手脚并用“爬”过两个山头他也照样毫无怨言;到警犬基地采访,手臂上留下了咬痕……

  祝丹文的同事、杭州知名“草根”主持人康师傅也是从微信朋友圈得知噩耗,“昨天晚上5点我还跟他在一起聊天,真是没有想到!”康师傅连着对记者说了几个“不敢相信”,“刚刚他们说这个事情,我还不相信,直到看到几位有重量级的主持人发了朋友圈,我才相信是真的。”

  康师傅介绍,他最近和祝丹文合作一个杭州生活频道自制的栏目剧《生活像花儿一样》,祝丹文在剧中饰演一个开饭店的老板,“昨天晚上放卖西瓜一集,就是我和他的对手戏,他剧中跟我学怎么挑选西瓜,没想到今天人就没了,太快了,实在难以接受。”对于祝丹文的逝世,康师傅也表示惋惜:“他是个很好的人,很谦虚很低调,做事情又认真。因为我在剧中演的比较多,他经常会向我请教。”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QQ图片20160715155335.jpg

祝丹文(破裤子)微博500多条评论悼念他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主持人;祝丹文;破裤子;杭州生活频道;车祸;去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