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高端农机常山造 衢州今天集中开工项目53个
2016年07月22日 08:02: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于山
【摘要】 7月22日7时30分,在常山县锦禾农机整机项目现场,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基础建设,20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一批钢结构材料堆放在现场,将用于搭建钢结构的厂房。

衢州1.jpg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衢州分会场

  浙江在线衢州7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于山 编辑/汪江军)7月22日7时30分,浙江省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衢州分会场安排在常山县锦禾农机整机项目现场。在常山县锦禾农机整机项目现场,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基础建设,20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一批钢结构材料堆放在现场,将用于搭建钢结构的厂房。

  锦禾农机整机项目由浙江锦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20亿人民币,用地面积500多亩,以制造高端农机整机项目为经营方向,建设厂房30万多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拉动当地就业人数1500余人。产品除内销外,将出口越南、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

  今天衢州市集中开工项目共53个。据了解,今年衢州第三季度总投资429亿元,共153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1亿元。

衢州2.jpg

分会场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投资;集中开工;衢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