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嘉兴国能高性能动力电池产业园开工 总投资50亿元
2016年07月22日 08:48: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宋彬彬
【摘要】 7月22日上午,钱塘江畔,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新区)新城路以东、滨海路以北的一片土地上机器轰鸣,总投资50亿元的浙江国能新能源高性能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嘉兴1.jpg

嘉兴现场

  浙江在线海宁7月22日电(浙江日报见习记者/宋彬彬 通讯员/章柘 闻泉新 鲍金波 编辑/汪江军)今天早上8时05分,钱塘江畔,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新区)新城路以东、滨海路以北的一片土地上机器轰鸣,数台推土机、挖掘机正忙着进行土方作业。总投资50亿元的浙江国能新能源高性能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这正是浙江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嘉兴分会场的项目现场,今后这里将崛起一个高性能动力电池产业园,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核心”动力的输出基地。

  记者从嘉兴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嘉兴将确保完成有效投资2760亿元,同比增长11%以上,今天共有72个重点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总投资81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99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 

嘉兴2.jpg

嘉兴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有效投资;嘉兴;锂电池;国能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