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铁路安检升级 8月起进杭、经杭列车乘客将二次安检
2016年07月25日 19:03: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刘永拓
【摘要】 8月1日起,除杭州城战火车站、杭州东火车站、余杭高铁站外,浙江其他火车站将对进杭、经杭列车乘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站和乘车时都要安检。

爱你.jpg

(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韦士钊 编辑/汪江军)暑运以来,浙江各大火车站客流增加明显。为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和乘客安全,7月中旬起铁路安检措施加强。记者今天从铁路警方获悉,8月份浙江铁路安检将再次升级。

  8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除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东火车站、余杭高铁站外,其他火车站将对进杭、经杭列车乘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站和乘车前都要安检。

  8月15日起,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东火车站和余杭高铁站将在出站口设置安检仪,对所有进入杭州的旅客进行人身、行李安全检查。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切勿携带危险、违禁物品进站乘车。尤其是油漆、散装白酒、打火机气体、超量打火机或指甲油等物品严禁携带,一经发现将会被依法收缴。同时,请旅客们至少提前1小时到站,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

  另外,火车站周边道路瞬时车流高,铁路交警提醒,接送旅客车辆“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安检;火车站;进站;铁路警方;杭州;铁路安检;乘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5687216713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