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签下火箭旧将 浙江广厦结束引援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6年07月29日 11:46: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今天上午,广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火箭后卫考特尼·福特森签约,他将和霍尔曼组成广厦新赛季的双外援。

Img348538588.jpg

在火箭效力时的福特森(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沈正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距离CBA新赛季开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广厦男篮的外援引进工作就宣告完成。

  今天上午,广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火箭后卫考特尼·福特森签约,算上此前已经完成续约的大外援霍尔曼以及林志杰老乡刘铮,这也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广厦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目前,广厦全队正在李春江的带领下在美国拉练。据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介绍,福特森此次和队伍签下的是一年的合约,对于他在新赛季的表现,球队也是充满期待。“我希望大家相信我们的选择。”刘全胜说。

  现年28岁的福特森身高1米80,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11-2012赛季,福特森曾短暂效力休斯敦火箭队,但并未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场均数据也只有3分、1.2个篮板和0.8次助攻。

  在强手林立的NBA难以立足,福特森选择了赴海外淘金。离开美国后,他先后辗转俄罗斯、委内瑞拉和土耳其联赛。上赛季效力土耳其联赛期间,福特森场均得到16.2分并送出6.5次助攻,成功打动广厦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杭州征战了两个赛季的“大宝贝”霍尔曼也是从土耳其联赛转投广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广厦;CBA;福特森;火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9503096769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