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三亚五星级酒店房券、百元海上花田景区门票统统“9块9”,百城旅游大优惠
“喜迎G20·惠游中国”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2016年07月30日 16:37: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郑剑瑾 叶晨
【摘要】 由钱江晚报、阿里旅行和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主办的“喜迎G20•惠游中国”主题活动于今日(7月30日)全面启动,阿里旅行平台“惠游中国”旅游活动专区和“来吧旅行”专题活动同时上线。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 由钱江晚报、阿里旅行和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主办的“喜迎G20•惠游中国”主题活动于今日(7月30日)全面启动,阿里旅行平台“惠游中国”旅游活动专区和“来吧旅行”专题活动同时上线。

  2016年9月4日—5日,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市民也将迎来长达7天的假期。旅游消费正是刺激产业发展的主要力量,“喜迎G20•惠游中国”主题活动的举办就是为抓住G20这一历史契机,全面展现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把旅游惠民政策切实转化为市场红利。

  “喜迎G20•惠游中国”活动将通过阿里旅行和来吧旅行平台搭建线上专场活动,陆续推出针对杭州以及长三角地区市民旅游出行的百城特惠旅游产品与服务,切实促进相关旅游产品的销售。活动开展期间,还将和贵州、怀化等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合作陆续推出“喜迎G20”主题的旅游专场推介活动。

  除了种类丰富的线下旅游体验活动,优惠政策和线上抢购同样引人瞩目。“喜迎G20•惠游中国”活动启动现场上,省内的金华市武义县、舟山市定海区、湖州市南浔区先后发布了最新的G20峰会期间景点景区惠游政策,分别针对杭州游客推出“0元游武义”、定海多个景区免票游玩、南浔古镇双人纪念票“买一送一”等力度空前的旅游优惠。而三亚旅游部门也借“喜迎G20•惠游中国”活动平台,发布了一系列面向杭州市民游客的优惠政策:9月1日—9月7日,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享受门票免除,仅需购买50元游览车票(原价150元)。在蜈支洲岛、大小洞天、凤凰岭公园景区,杭州游客则可以享受到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三亚五星级酒店房间“9.9元住”、 9块9抢购价值百元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门票……“喜迎G20•惠游中国”活动期间你只需通过微信端登录“来吧旅行”微店或在手机APP端打开阿里旅行,搜索进入“惠游中国”旅游产品主题馆,就有机会享受到由国内旅游目的地提供的超价值、高品质旅游产品。

  在7月30日的启动仪式上,来自浙江省内十一个地市的旅游管理部门的代表共同发布了“护航G20浙江旅游宣言”,表示要抓住G20峰会这一历史契机,全面展现“诗画浙江”魅力,全力做好峰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5_副本.png

阿里旅行平台“惠游中国”旅游活动专区二维码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旅游;G20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