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50余家国内媒体聚焦杭州 杭州市介绍峰会筹备工作
2016年08月01日 18:40: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报集团记者/翁浩浩 吴振宇 阮西内 刘乐平 徐建国
【摘要】 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一个月即将来临之际,8月1日至3日,由中央及部分省市主流媒体的100余名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来杭集中采访报道。

QQ图片20160801182832.jpg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浙报集团记者/翁浩浩 吴振宇 阮西内 刘乐平 徐建国)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一个月即将来临之际,8月1日至3日,由中央及部分省市主流媒体的100余名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来杭集中采访报道。

  8月1日下午,“G20峰会倒计时一个月”中央及部分省市主流媒体采访团见面会在杭州举行,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向采访团记者介绍了杭州全力以赴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以及杭州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接下来的采访期间,媒体采访团将聚焦服务保障G20峰会,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如采访西湖区弥陀寺路改造工程、馒头山整治工程、三堡排涝工程,走近西湖区东山弄社区的国际志愿者、柳浪闻莺志愿者“微笑亭”等,感受杭州市民群众对于G20峰会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走访中国大运河风情、良渚文化遗址、江洋畈生态公园、白塔公园等,领略杭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充分展示杭州宜业宜居的人文环境,以及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把浙江精彩、杭州美丽向世界推介。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G20峰会;杭州;倒计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