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杭城最西“一纵”完工 紫之隧道预计10日开通
2016年08月03日 10:08: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董洁
【摘要】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获悉,随着之浦路提升改造一期、紫之隧道、紫金港路改造提升和紫金港立交南北向主线高架的相继建成,全市老百姓期盼的最西“一纵”19.8公里快速路,预计在8月10日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交警部门正式通告为准)。

28614867ABF5AF1DAABB2C1A3A1D4BAF.png

红色标记道路预计10日开通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编辑/王艺)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获悉,随着之浦路提升改造一期、紫之隧道、紫金港路改造提升和紫金港立交南北向主线高架的相继建成,全市老百姓期盼的最西“一纵”19.8公里快速路,预计在8月10日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交警部门正式通告为准)。这样,加上去年底已建成开通的6.5公里吉鸿路(紫金港北路)和紫金港路隧道,杭城最西“一纵”整条快速路全面建成通车,这标志着主城区“四纵五横”快速路网基本形成。

  据杭州市建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受西湖景区和城西城北居住密集区影响,最西“一纵”在建设时创新思路,能走地下的尽量走地下,69%的道路为地下隧道。

  按照隧道60公里/小时的通行速度,从之浦路到麦岭沙立交,经紫之隧道,再走紫金港路地下隧道,跨过紫金港立交,一路过来没有红绿灯,仅用18分钟就能跑完全程。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紫之隧道;紫金港;地下隧道;地面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