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完美谢幕 共服务记者1.8万人次
2016年09月06日 21:02: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铖
【摘要】 随着G20杭州峰会的闭幕,今天中午12点,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新闻中心结束运转,完美谢幕。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泽伟表示,峰会期间新闻中心共接待来自近70个国家中外媒体记者共1.8万人次,并成功举办12场新闻发布会。

W020160831690935081636.jpg

  公共工作区共设置了500台电脑,1480余个座位,为中外媒体采访报道提供了优质的新闻服务空间。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胡芸)随着G20杭州峰会的闭幕,今天中午12点,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新闻中心结束运转,完美谢幕。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泽伟表示,峰会期间新闻中心共接待来自近70个国家中外媒体记者共1.8万人次,并成功举办12场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场馆内的设施均按照国际一流水平建设,总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可以容纳近5000名记者同时办公。包含咨询台、公共工作区、新闻发布区、MCR区(总控区)、专用工作区、采访区、茶歇餐饮区等10多个功能区块,覆盖免费无线网络,并配备专业服务人员和志愿者。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向记者介绍,包括峰会新闻中心在内的设施建设都以“大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元素为标准,照片墙上是西湖风景,装饰墙上是富春山居图,餐厅里是杭帮菜……每一个细节都要让中外来宾充分感受杭州特色。”

  此外,新闻中心由“内部钢架外部面板”的结构建造,简单快捷的工程不会产生粉尘和建筑垃圾,峰会结束后,这些材料还可以在其他场合重复利用。

  新闻发布区。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新闻中心设置了双语电话,双手柄电话可提供14种语言的即时通话翻译服务。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专用工作区。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为媒体记者提供的休息区。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G20;G20杭州峰会;G20新闻中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