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鲇鱼”28日登陆闽粤沿海 27日至29日浙江多阵雨
2016年09月25日 20:06: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杭州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还是以多云为主,气温21-30度;明天夜里云系增多,27起全市将多阵雨天气。从全省来看,今明浙江仍以多云为主,其中明天沿海地区局部有阵雨,预计今明最高气温仍有30到33℃。

QQ图片20160925191601.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虽然天气已经有了秋的味道,但夏天似乎也不愿离去。这几日阳光正好,气温嗖嗖的往上反弹,今天白天杭州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30.3度,白天在阳光下还是会微微有些出汗。

  浙江省气象台表示,杭州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还是以多云为主,气温21-30度;明天夜里云系增多,27日起全市将多阵雨天气。从全省来看,今明浙江仍以多云为主,其中明天沿海地区局部有阵雨,预计今明最高气温仍有30到33℃。

  再看台风“鲇鱼”的动态情况。省气象台表示,台风“鲇鱼”今天早上8点位于台湾省台东市东偏南方向约11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27日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后,逐渐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8日在福建南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登陆(30~35米/秒,11~12级)。

  对于“鲇鱼”后期的路径走向,中央气象台表示,它的路径比较稳定,变数也不大,因为27号要先登陆或擦过台湾,是“二手台风”,影响可能没有前面的“莫兰蒂”台风那么大。

  但气象部门表示,台风“鲇鱼”外围环流会影响到浙江,27到29日浙江多阵雨天气,其中27日浙南和沿海地区部分中到大雨,提醒有关部门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杭州天气;台风;杭州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