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超联赛首轮战罢 掀起浙江各地足球热潮
2016年09月26日 13:25: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逸超
【摘要】 2016浙江足球超级联赛上周末结束首轮比赛,在全省各地掀起足球热潮。

7540211_600952.jpg

浙超联赛首轮战况激烈。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陈健)作为浙江足球的里程碑赛事,2016浙江足球超级联赛昨日结束首轮比赛。除了在宁波进行的揭幕战以外,台州、衢州、丽水也都打完了各自赛区的第一场比赛,浙超联赛甫一亮相,就在全省各地掀起足球热潮。

  宁波这座业余足球氛围十分浓厚的城市,因为浙超联赛的到来,又被点燃了一把火。今年,宁波承办了浙超联赛的揭幕战,总共一万张球票,很快就被球迷哄抢一空。

  丽水队原本把主场定在刚承办过中甲联赛的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但由于场地还在施工,便临时将首轮比赛移至遂昌县体育中心进行。“没有想到,在小城遂昌,一场足球比赛能来6000名观众!”为了迎接这项全省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遂昌球迷不但准备了一台大型开幕式表演,还将遂昌体育中心坐的满满当当。这个夜晚,小城遂昌因为浙超格外热闹。

  台州为迎接第一场浙超联赛,给主场作战的鸵鸟队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出征仪式,市领导专程到场为球队呐喊鼓劲。球队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顺利取得开门红。

  在衢州,无论是氛围营造还是赛事保障,有关部门都下足了功夫。比赛还没开始,全城媒体已经把衢州参加浙超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第一场浙超比赛,市领导亲临现场,体育局全员出动,最终取得胜利也便顺理成章。

  首届浙超联赛采用主客场单循环赛制,每轮比赛共进行5场比赛,1队落空。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末继续打响。

  【浙超联赛·记分牌】

  宁波大榭银博 2:0 湖州乐活

  丽水绿谷疾风 1:0 嘉兴青禾

  衢州信安 3:1 温州瓯雁

  台州鸵鸟 8:0 舟山天瑞兄弟

  注:杭州安格、绍兴上虞的比赛延期进行,金华中筹首轮轮空。

7539916_815967.jpg

浙超联赛首轮,球员牵手小球迷入场。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摄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浙超联赛;浙江;足球;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