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国庆长假第一天 遂昌苏村救援仍在继续
2016年10月01日 11:38: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前方报道组
【摘要】 今天是国庆节,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但在遂昌苏村滑坡现场,救援工作依然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各单位救援人员无间断地作业。

  浙江在线遂昌苏村10月1日讯(浙江日报前方记者报道组)今天是国庆节,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但在遂昌苏村滑坡现场,救援工作依然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各单位救援人员仍在无间断地作业。

1918128016.jpg

10月1日6时30分,救援人员已经打通堰塞湖坝顶的通道,大型挖掘设备开始接近堰塞湖搜寻失踪者。(浙江日报记者 林云龙)

785607077.jpg

10月1日6时50分,经过挖掘机开渠引流,堰塞湖的洪水逐渐从原有的河道流出来。(浙江日报记者 董文涛)

1672913961.jpg

10月1日7时10分,经过整夜的挖掘,榔头机前端的开凿棒早已被石块磨钝,被替换下来。(浙江日报记者 董文涛)

1486075383.jpg

10月1日上午10点,卫生防疫人员在灾区灭蝇消杀,严防灾后疫病发生。(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2097136730.jpg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在正对滑坡体的方向安装了一部边坡雷达。它能够实时监测滑坡山体位移情况,发出及时预警,确保搜救人员的安全。(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874563562.jpg

10月1日10时,武警水电部队前进指挥所内,救援人员还在紧张会商。(浙江日报记者 董文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遂昌;苏村;滑坡;救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