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签约合作伙伴 14家企业提供服务支持
2016年10月26日 21:57: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10月2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在桐乡乌镇举行。阿里巴巴、富士康、宝马(中国)、洋河股份等14家企业成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社会化运营成果也比第二届时翻了一番。

QQ图片20161026205931.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

  浙江在线乌镇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10月2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在桐乡乌镇举行。阿里巴巴、富士康、宝马(中国)、洋河股份等14家企业成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社会化运营成果也比第二届时翻了一番。本次峰会期间,众多合作企业将从网络技术、嘉宾接待,会务服务,设施提升等方面为大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进一步提升乌镇峰会的影响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施如玉表示,组委会从今年7月开始全面启动大会的社会化运营工作。这项工作紧扣大会规格定位,以传播大会主题和理念为指导,对于合作伙伴的遴选十分严格。最终从80多家申报企业中,选拔出14家社会责任感强,形象良好,在互联网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并分为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和特别支持企业三个等级。

  负责大会社会化运营的南奥集团总裁费书生透露,今年已经是乌镇峰会社会化运营的第二个年头:“去年的第二届峰会只是探索,今年大会的社会化运营成果已经比去年翻了一番”。费书生表示,举办乌镇峰会需要很大的投入,本着“少而精”的原则,适当开放一些大会资源引入社会化运营,能够为大会在资金、技术、服务等方面提供保障,让大会更加精彩。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乌镇举行。已经邀请全球范围内1200多位中外政要、重要国际组织、知名企业和专家学者参会,他们将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乌镇;世界互联网;社会化;运营;集体签约仪式;浙江;乌镇峰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