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波音737飞机完工和交付中心落户浙江舟山
2016年10月29日 13:33: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刘乐平

QQ图片20161029125651.jpg

10月2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美国波音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日报记者 梁臻/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刘乐平)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美国波音公司、中国商飞公司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宣布,波音737飞机完工和交付中心落户浙江舟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美国波音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中心是波音公司第一次将737生产系统的一部分延伸至海外,主要有两个部分组成:一是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合资的737飞机完工中心,二是地处相同位置的波音公司独资的737交付中心。该合资公司将开展737飞机机上娱乐系统、座椅等内饰安装,涂装及飞机维修和维护服务工作;并通过交付中心,将在此完工的737飞机交付给波音在中国的客户。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波音公司;737飞机;舟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