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新冷空气明后天杀到 杭州及浙北周三最低气温将跌破10℃
2016年10月30日 18:51: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11月2日、3日的早晨,浙北地区气温将跌破10℃。就杭州来说,新一周的周一到周三,气温持续降低,到周三早晨最低气温将跌破10度。

WechatIMG15.png

最近7天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经历了两天的冷风冷雨,今天杭州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2.6度,成为入秋以来的最低值,秋风瑟瑟,厚衣服一下子就要上身了。

  冷空气不来则已,一来就是前赴后继,这一波刚过去,明后天又有一波要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浙江自北而南转阵雨天气,雨量不大,但气温又会下一个台阶。

  冷空气过后,11月2日、3日的早晨,浙北地区气温将跌破10℃。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带给大家,11月2日起,全省天气转好,连续的晴朗天气“排队”向我们走来,由于入秋以来杭城阴雨寡照,大家终于可以洗洗刷刷准备换季的衣物了。

  就杭州来说,新一周的周一到周三,气温持续降低,到周三早晨最低气温将跌破10度。这期间最高气温也从17度降至15度。后半周气温有所回升,周末有望回到20度以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杭州天气;浙江天气;天气预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