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网络投票超980万 浙江即将公布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2016年11月01日 14:15: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随着网络投票结束和验收工作完成,由浙江省“三改一拆”办牵头组织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首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呼之欲出。

798690698.jpg

  网络投票页面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编辑/沈正玺)随着网络投票结束和验收工作完成,由浙江省“三改一拆”办牵头组织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首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呼之欲出。

  相关连接:《寻找“最美道路” 浙江启动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网络投票》

  根据“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创建工作实际,今年浙江在全省范围内评选首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全省各地抓住此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创建契机,沿线乱搭乱建等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一些候选道路环境面貌得到改善的同时,还带动了周边地区发展农家乐、民宿等美丽经济,促进了沿线农民增收致富。省“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全省各地完成创建工作的40条候选精品示范道路像一条条精美夺目的玉带,把周边的美丽乡村景致如珍珠般串连,让“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行动的成果有效落地,让全民共享。

  此次评选过程中,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浙江在线”(微信号:zjolwx)成为唯一指定网络投票平台。据统计,从10月17日至10月31日,近37万人参与此次网络投票,总投票数超过980万。其中,票数排名前三的分别是S103义乌段、S221江溪线常山县、X303云和县“十里云河”风景线。  

  不过,网络投票只是评选环节之一,候选道路还要通过现场评查、资料评审等环节,才有机会入选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记者从省“三改一拆”办了解到,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向社会公示。届时,省“三改一拆”办将专门下发文件,对最终评选出的20条道路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荣誉称号,评选结果将纳入2016年度省级和各市“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行动专项考核。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交通;投票;四边三化;公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