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物流成世界互联网大会关注点 传化物流将展示浙企转型风采
2016年11月10日 16:45: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摘要】 2014年,传化物流首次以互联网企业的身份亮相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得到广泛关注;2015年,传化物流在大会上提出,以“物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构建中国公路物流的O2O生态圈。

1.jpg

  司机正在使用传化“陆鲸”app完成线上配货。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召开。

  记者了解到,大会期间,将有1200多名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齐聚乌镇,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同时,不少本土企业也把本次大会作为展示其转型升级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作为“互联网+物流”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传化物流已连续三次受邀参会。2014年,传化物流首次以互联网企业的身份亮相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得到广泛关注;2015年,传化物流在大会上提出,以“物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构建中国公路物流的O2O生态圈。

  今年,传化除主体企业参展外,传化物流旗下智能化物流020服务平台“陆鲸”、定位于“网约货车平台”的“易货嘀”将参与大会专场品牌发布,向世界展现传化物流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领先应用。

  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0月15日,传化集团对外宣布,拟将“传化股份”更名为“传化智联”,重点发展传化物流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传化集团正着力打造“传化网”,这一平台定义为连接全行业生态资源、全业务场景、全网智慧协作,整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的完整兼容生态系统平台,大会期间,“传化网”将首度以生动形象、立体可感的形式亮相。

  “通过一系列物流互联网应用、金融及生态增值业务,以及线下实体公路港的港港互通,传化物流基于全业务场景应用,沉淀的各类物流大数据,将绘制出十多个种类的大数据图,在传化物流展位现场的大屏幕上一一呈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展示浙企抓住互联网机遇,积极转型升级的风采。”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传化;物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0603786636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