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明天开幕 马云低调抵达乌镇
2016年11月15日 18: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健 倪雁强
【摘要】 今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通过大会注册,随即进入嘉宾驻地乌镇西栅景区。第三次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马云,今天穿着一件黑色外套,深色裤子,头上依旧戴着一顶深色鸭舌帽,显得十分低调。

  QQ图片20161115181803.jpg

11月15日傍晚,马云买了几个定胜糕,然后走进一家私房菜馆(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健 倪雁强 编辑/汪江军)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马云已经来了!   

  今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通过大会注册,随即进入嘉宾驻地乌镇西栅景区。

  第三次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马云,今天穿着一件黑色外套,深色裤子,头上依旧戴着一顶深色鸭舌帽,显得十分低调。马云随身也没有携带行李和提包,只用了不到30秒钟的时间,便步履轻快地通过了安检口,径直前往大会主会场。   

  浙江在线记者正好偶遇,看到表情轻松的马云只与跟随在他身边的安保人员做了短暂交流,身边还跟着十来位随行人员。在接待大厅内,马云没有遇到其他来宾和朋友,也没有前往酒店,而是直接乘坐接驳车前往大会主会场探营。

  傍晚6点多,记者再次在乌镇小巷遇到马云一行。他先是请随行人员买了点定胜糕,后来走进一家私房菜馆。

  据大会安排,马云将出席16日举行的大会开幕式。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等众多高管也将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出席大会全体会议,以及数字经济论坛——中外政企对话等分论坛。 

  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阿里集团旗下的蚂蚁金服、云计算、农村淘宝、菜鸟网络等板块还将通过数据大屏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呈现一年来阿里巴巴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成果。

QQ图片20161115182039.jpg

傍晚,浙江在线记者再次遇到马云一行。(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 摄)

W020161115628325984446.jpg

图为2015年,记者在乌镇小巷里偶遇马云(浙江在线资料图片)

wKhTg1Zz1WUEAAAAAAAAAAAAAAA641.jpg

图为马云在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言(浙江在线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马云;阿里巴巴;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5621989212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