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设置六大功能区 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2016年11月15日 17:17: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谭晓锋 黄云灵
【摘要】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启用了永久展馆,展馆内共设六大功能区,其中主题展区涵盖信息技术、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等9个板块;双创展区重点呈现互联网企业的创新活力。

QQ图片20161115170829.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倪雁强/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谭晓锋 黄云灵 编辑/胡芸)今天下午4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乌镇主会场内举行。

  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介绍了博览会相关情况。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启用了永久展馆,展馆内共设六大功能区,其中主题展区涵盖信息技术、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等9个板块;双创展区重点呈现互联网企业的创新活力。

  钟世龙表示,本届博览会呈现三大特点:参展企业更积极,共500余家企业报名,最终精选了310家企业参展;参展内容非常丰富,展会增加了洽谈功能,为项目落地提供了条件;此外,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博览会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会上,包括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富士康集团总经理简宜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爱民,诺基亚通信中国和上海贝尔联合管理团队执行副总裁马涛,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范渊及科大讯飞市场部总经理任萍萍等六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展示亮点。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博览会;互联网;信息基础设施;六大功能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5622756827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