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周六杭州仍有阴雨 周日开始浙江全省气温回升
2016年11月25日 16:4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今日夜里到周六下午,杭州还将处于阴雨天气,降雨在周六傍晚前后停止。周日和下周一,杭州将重回晴到多云天气,适合洗晒。同时,周日起全省转为晴多雨少天气,气温回升。

W020161124576034911888.jpg

  昨天(11月24日)杭州艳阳高照,市民纷纷开始洗晒,不过今日又出现阴雨天气(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一场冷空气过后,天空灿烂了一天就又“翻了脸”,在厚厚的云层遮挡下,今日杭城细雨绵绵。11月25日,杭城最低气温5.3℃,白天气温上升较慢,人体感觉阴冷。

  今天夜里到明天下午,杭州还将处于阴雨天气,降雨在周六傍晚前后停止,周六的气温大概为7-9℃。好消息是,到周日和下周一,杭州将重回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2-13℃,最低气温4℃左右。到时候阳光会比较好,大家可以洗洗晒晒。

  据气象部门预测,11月29日夜里,杭州还会有一次短暂小雨。11月30日到12月2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天气也都不错,最高气温有12-13℃,早晨6-7℃。

  从全省来看,周六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夜到明天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部分中雨。周日起全省转为晴多雨少天气,气温回升。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与连晴就差今明这场雨的距离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杭州天气;阴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