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开启新一轮连晴模式 周内两次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2016年12月04日 16:36: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从明天开始,杭州开启新一轮连晴模式,期间有两次冷空气影响,分别是其中5日夜里和9日白天,冷空气影响之后,气温会有所下降。早晨最低气温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1-13℃。

QQ图片20161204144046.jpg

  浙江在线杭州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昨天夜里,受到暖湿气流增强影响,杭州静悄悄的下了一场小雨,以至于很多人还不知道。冬日里单纯由暖湿气流带来的雨水和春天里差不多,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暖湿气流影响,气温当然不会低,今晨杭州最低气温11.2℃,是近半个月来最暖和的一个早晨。从明天开始,杭州开启新一轮连晴模式,期间有两次冷空气影响,分别是其中5日夜里和9日白天,冷空气影响之后,气温会有所下降。早晨最低气温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1-13℃。

  从全省来看,今晨浙江大部最低气温9到12℃,浙北地区局部出现大雾。今明全省云系较多,其中明夜浙北局部有小雨。6日全省天气转好,浙中南沿海海面有大风。

  具体来看,今天中午到夜里: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北地区夜里局部有时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到晴。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0-12℃;其他地区:7-9℃。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8-20℃;其他地区:16-18℃。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暖湿气流;杭州;冷空气;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