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制造底气更足了!我省获批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
2016年12月20日 17:05: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产品质量够不够硬,和标准密切相关。如今"浙江制造"底气更足了。

  记者20日从浙江省质监局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已同意浙江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浙江成为全国唯一获批的省份。

  中国政府网截屏

  国务院办公厅在复函中提出,试点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提升浙江省标准化总体水平,为全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浙江省人民政府要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措施,健全协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质检总局要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和协调,适时开展试点评估,总结推广经验,重大问题及时向国务院报告。

  "浙江制造"品牌视觉标识

  "浙江制造"品牌动漫形象

  "浙江制造"品牌宣传口号

  据悉,浙江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制定发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试点工作;浙江;品牌;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办公厅;综合改革试点;标准化;制造;六中全会精神;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