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第二届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论坛圆满收官
2016年12月25日 18:04: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陈彩燕

  以“有趣、有用、有温度”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二届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省第二届教育培训点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日报社举行。

  来自杭州优贝思艺术学校的小学员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彩燕 编辑陈丽丽)面对着眼下“野蛮生长”的教育培训市场,家长该如何选择?教育培训机构的出路又在哪? 12月25日,以“有趣、有用、有温度”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二届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省第二届教育培训点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日报社热闹举行。

  专家学者、近百名来自省内各大教育培训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各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学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和金牌老师的荣誉加冕时刻。此外,网红校长对话教育培训机构掌门人,大咖学者群英荟萃,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趋势与行业动向。

  活动由浙报传媒、北京鸿德教育科学研究院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联合主办,地心引力新媒体工场特别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副总经理、副总编辑蔡李章为活动作激情洋溢的开幕辞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副会长祝怀新作《教育培训机构的属性与发展》主题报告

  专家学者解析新环境下的教育培训行业

  本次论坛囊括了两大演讲主题,亲临现场的大咖学者带来了新环境下对教育培训行业的深刻剖析。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副会长祝怀新作《教育培训机构的属性与发展》主题报告,深入解读了近年来教育培训市场的激烈博弈和生存法则,并对教育机构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独到的见解和诚恳的建议。

  来自地心引力的专职讲师高松元则带来了实战型、主题为《传统教育培训机构的新媒体玩法》的分享课,现场教培训机构玩转各类新媒体,以便更好、更快、更有效地传递机构讯息,打造品牌活动,提升机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高松元曾担任过新浪网区域总编辑、知名跨境电商新媒体总编辑,还是畅销书作家。

  网红校长对话教育培训机构掌门人

  网红校长对话教育培训机构掌门人

  为孩子选择培训班,你最看重什么?你又担心什么?应该有什么样的选择标准?如何看待艺术考级?这些家长们普遍关注而纠结的问题,统统由圆桌会议主持人——“网红校长”,现任杭州市外语实验小学校长张敏来替大伙儿提问。

  张校长曾担任过9年的区青少年宫书记、7年任职小学校长,他是音乐老师,同时也是一个四岁孩子的爸爸。

  与张校长对话的三位机构掌门人同样来头不小,绝对的实力派。一位是近年来在体育培训行业风生水起的跃动客体育CEO陈文慧,一位是在杭州艺术培训领域十分具有影响力的杭州优贝思艺术学校的校长刘芳,还有一位来自早教培训领域,通过7年的踏实创业,现在杭城拥有十二个中心的创想教育连锁集团总裁、创始人沈微微。

  不仅关注孩子,张校长也趁此机会,替教育培训机构的老总们向三位掌门人“取经”。三位老总现场大方分享各自企业的成功之道。

  四十多家教育培训机构联合发布《自律公约》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培训行业的内涵,引导全省教育培训学校(机构)规范办学,以提高培训行业教育质量和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为方向,今年主办方特向全省教育培训类机构发出诚挚邀请,与到场机构共同签订《教育培训机构自律公约》,承诺诚信办学,共同促成专业、高效、自律的教育培训市场。

  本届论坛备受关注的“2016年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影响力机构”和“金牌老师”于现场重磅揭晓。该榜单由热心家长推荐、机构自荐的形式,专家评审组则通过办学规模、办学年限、学员人数、师资力量、学员满意度等多维度来综合考量是否符合“品牌影响力”的标准,通过教龄、教学水平、获奖情况、学生满意度、毕业院校作为”金牌老师“的评选标准。最终,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的形式评定获奖机构和老师。

  2016年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影响力机构现场领奖合影

  2016浙江省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金牌老师现场领奖合影

  获奖名单公布:

  2016年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影响力机构:3E魔力英语学习中心、浙江省弈缘五子棋俱乐部、杭州梅诺蒂艺术中心、杭州新联邦艺校、杭州优贝思艺术学校、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创想童年、KIMI少儿轮滑、音珈艺术、跃动客体育、浙江少儿艺术团、路桥区少儿艺术团、杭州市爱多专修学校

  2016浙江省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金牌老师:黄培莲、李塞雁、李冰冰、陆剑宏、张皓玮、徐永伟、许继峰、王玥、陈仙仙、王秀丹、黄长征、俞康棋

  颁奖典礼结束后,主办方还现场抽取了“培训机构信息化系统”免费定制服务(使用权限为两年)两个名额。该奖品由杭州边果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影响力;浙江省;教育培训;掌门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5650308039889.jpg